繁忙的生活需要将日子画成诗

创作者/猫大人


好久没有过来写稿子了

繁忙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


可是啊

这个温柔又可爱的世界总是会有那么点心动的点滴

今天废话不多说我们看画作诗装矫情

《丝丝》

这是我写画给三月的诗歌





《西山小记》

送给那片耀眼黄的油菜花



                                                              《孤独灿烂》

                                                              写给生活

                                                  当踩着单车肆意撒欢时

                                                    看到的落日余晖一点也不亚于新海诚的电影迫                                                                  不及待的想让每一个人感受的到这份开心和快乐


还有一位热爱插画的小朋友看到这张照片问我是否有男朋友?

我的照片看起来那么孤独吗

然后给我画了一幅短发女孩子和一个头发不是很长的男生

我说我是长发而且我不喜欢男生头发秃秃的

然后

这位可爱的小宝宝送给了我

一个男朋友和一个完美的爱情结局。。。。






然后呢下面这几张照片大家找找看我把哪三张画成了诗歌留言告诉我们

芒种和我都会及时回复你哒


1



2



3



4



5



6



7



最后感谢大家这么久的等待和认真的赏析

 还有一份小感动和小惊喜




最后

如果你们有很好的故事

或者想法也可以

关注新浪微博@summer猫大人


信任我告诉我,

然后也许有天你,

你们的故事出现在我的文字我的画里

爱自己爱家人爱朋友爱这个世界。

我们一起向前看

图/文

summer猫大人


Art|卡通设计师|自由绘画|摄影|

文字|影视动画|想有一双筷子腿|



  

芒 种 先 生  |24h 不 打 烊 的 精 神 食 粮 杂 货 铺|

© 2013-2017 MR.MZ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