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萌妹子户外cosplay龙女仆装,画面美爆了

火辣的济南夏天来了,人们都换上了轻薄的夏装,特别是漂亮的姑娘们,更是各种独特服装引人欣赏。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位着装风格独特的二次元萌妹子夏日cos装!

首先给大家介绍下这个动漫角色,动漫名字为《小林家的龙女仆》又名《小林家的妹抖龙》


是一部由京都动画制作,武本康弘执导,田村睦心、桑原由气、长绳麻理亚、高田忧希等担任主要配音的电视动画,改编自クール教信者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7年1月11日起每周三的深夜档播出。

看这身漂亮的龙女仆装是不是被妹子穿出了新的可爱高度!

不管是在哪个城市都有这么一些喜欢动漫二次元的朋友,记得五一假期去杭州旅游的时候,在地铁里看到过一些穿着cos妆的年轻小伙伴!如今年轻人思想开放,不会在穿着上过于保守,特别是夏天到来,火辣的夏日,衣服怎么能不穿的青春靓丽点呢!

这位妹子的龙女仆cos把动漫人物的可爱,萌,活泼的特点表现的特别到位!

此次拍摄是在济南的

动漫里讲到龙·托尔以女仆的身份闯进来开始了跟她的同居生活。尽管妹抖龙认为人类都是愚蠢的生物,但是因为此前小林对她有恩而全力以赴地为她提供服务。

这就是一个龙娘和一个每天为了生活而奔波的白领之间发生的日常喜剧!喜欢动漫的朋友推荐大家可以追一下这部作品,本人觉得很不错,推荐给大家!

火辣的济南,高温的夏天已经开始,靓丽的服装为济南这座火辣的城市增加热度!

火辣的夏天,你身边都有哪些火辣的人和事?欢迎留言评论!主编等着你的爆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