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居然有这么文艺的音乐小酒吧

找一个角落,让自己不虚度时光!在济南,下班后你都去哪里放松?


济南朝花夕拾酒吧


这炎炎夏日,芒种先生为大家探到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小酒吧!一直以来都是从门口路过,不过这几天亲自去拜访了一下,也为大家拍了几张现场照片,一起来了解下吧!



在济南和平路有一家开业刚半年的小酒吧叫“朝花夕拾”几乎每天人满为患!


老板柳振和老板娘荼荼


老板叫柳振,老板娘叫荼荼,俩人因为音乐相识相知,在济南也算是小有名气的一对歌手,如今共同经营了自己的小店,每天带来精彩独特的音乐现场。


酒吧主理人飞姐


店长人称“飞姐”,有人开玩笑说飞姐是“和平路一姐”,但其实飞姐是会给人带来亲姐姐的感觉,因为她把每个人都当亲人一样去对待,自己有时候带来好东西总是毫不吝啬的分给大家,客人评价说这是一家让人受宠若惊的店。



前来喝酒的人络绎不绝


说到这也就理解为什么朝花夕拾能这么火了,柳振和荼荼用最真诚的音乐吸粉,飞姐用最真诚的服务吸粉,在这个套路满满的社会能够真诚待人不火也难啊!




这里可以说是上班朋友下班后放松聊天的好去处!


6月30号正好是“黄家驹纪念日”,当天朝花夕拾上演了经典的“beyond翻唱专场”,荼荼是人美歌甜的南方姑娘一开口翻唱经典甚是吸引人,而我发现作为山东人的柳振的粤语歌发音和歌库之大也是十分惊人。在济南每天都有演出的酒吧本就不多,据说还有很多外地的朋友特别为听两位歌手演唱而来。


荼荼现场弹唱


听了荼荼现场的歌声,芒种觉得真的很棒,唱的非常专业!其实荼荼是我校友,我发现在济南山艺毕业的都活的非常的有艺术范!


酒吧招财狗狗


朝花夕拾的小而温情是让人极其有归属感的,荼荼说来酒吧的很多朋友都互相成了很好的朋友,这也是他们很乐于看到的,大家从四面八方而来聚到这个小小的酒吧都成了一家人。有时候店里会有好多“服务员”,因为俩人都在台上演出,店里忙不过来的时候老客户都会帮忙上酒招呼客人,这是让他们特别暖心感动的事。




半年不长也不短,却让刚毕业一年的荼荼日渐成熟,她觉得每天遇见不同的人让自己学到了很多在大学里学不到的东西,她说“我们和朝花夕拾一起在成长。” 


酒吧:

济南市历下区和平路与历山东路交叉口往东200米路南

朝花夕拾音乐酒吧(华夏银行对面)


  

芒 种 先 生  |24h 不 打 烊 的 精 神 食 粮 杂 货 铺|

© 2013-2017 MR.MZ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