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温夏日不可错过的避暑好去处

说起济南这座城市的夏天给大家的感觉就是热,燥热!济南的高温已经是大家对济南夏天的第一印象了,俨然要变身小火炉。

济南因为泉而出名,其中趵突泉、芙蓉泉、五龙潭、章丘的百脉泉等诸多名泉.

不过今天主编给大家推荐一个济南夏天避暑的好去处,那就是济南的黑虎泉群附近!

这是市民在黑虎泉附近的百石泉取水,看这清澈冰凉的泉水,来到这里就会感觉到全身凉爽,仿佛离开了火热的济南,进入一个室外桃园。之所以这里这么凉爽适合避暑,是因为这里的泉水在起作用,泉水属于地下水,一年四季保持在恒定的温度,所以就算是炎热的夏天,这里依然很凉爽!

在黑虎泉附近还可以看到为市民为游客设置的饮水处,可以让大家在不带水杯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品尝到泉水的甘甜!

黑虎泉是济南一个对市民开放不收取门票的一个景点,每到夏天就会看到很多市民来这里乘凉避暑。黑虎泉的泉水也成为济南附近市民的做饭煮茶的主要水源,很多市民拿着水桶来泉边打水回家做饭。

看每天络绎不绝的人们来到这里,炎炎夏日在济南能有这么一个可以避暑的地方,真的是大自然给济南市民的福利!

芒种先生来拍照的时候正好遇到了一个聋哑学校的学生在这里写生,正式因为黑虎泉附近景色优美,才吸引了这些写生的学生!黑虎泉对面就是解放阁,济南非常有特色的一个建筑,很适合在这里取景画画!

这是济南市民在这里休闲避暑,老年人在这里一起聊天娱乐!

当然这个避暑的好地方吸引了很多外地游客来这里旅游观光,并拍照留念!

黑虎泉景区有两个比较有特色的桥,一个是琵琶桥,属于石拱桥,一个是白石桥,是用铁板焊接成的!


当然这里的夏日景色非常的漂亮,舒适的温度,漂亮的风景,在这里真的是济南夏天避暑的好去处。

火辣的夏天,你身边都有哪些火辣的人和事?欢迎留言评论!主编等着你的爆料!‍



2017-05-2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