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用独特的插画艺术绘画着生活

 本 期 大 当 家:拙 贝

今天和大家一起分享美女小伙伴 IDA·V 的作品

点开音乐

让我们一起走近 IDA·V

影随行

绘画/ IDA·V

文  /  拙   贝

你是我

我是你

 我们一起长大

爱不离

害怕孤独

却又不喜热闹

喜欢安静

却又觉得冷清

幸好有你

你是我

我是你

我们形影不离

世界很大

却又小的离奇

生活简单

夹杂酸甜苦辣

幸好有你

你是我

我是你

我们遇见自己

身处繁华

依旧孤独可怕

即使白昼

眼前依旧暗淡

幸好有你

你是我

我是你

我住在你心里

窗外是风

风吹过四叶草

四叶入目

却藏进了脑海

幸好有你

你是我

我是你

原来

我们看见的是自己

我是元神

你是迎光的随影

幸好有你

一路同行

   ——   致朋友们

       感谢一直以来的陪伴

/ 关于创作者 /

IDA·V


下 / 期 / 见

 十 一 设 计  | 创  造  我  们  的  艺  术  角  落|

© 2014-2017 Shiyi-Design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