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动物梅花鹿系列摄影/鹿喜喜

  奇趣动物梅花鹿系列摄影

  创作者/鹿喜喜

  首先呢原来我拖了很久才编辑这一篇稿子,最近芒种在练车,今天也是刚刚考完科目二!在这里向我们的鹿喜喜摄影师说声抱歉啦!

  

  当我收到这组摄影作品时候,我第一印象就想到了这一张照片!这是一位国外网友在facebook上发的一张照片,是不是很萌啊!当时这张张照片真的火了起来!

  

  

  鹿喜喜童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奇趣的梅花鹿摄影,看这萌你一脸的小鹿,真的是可爱至极!

  

  

  

  

  

  我一直也非常喜欢小动物,小的时候也养过小兔子,小狗等等,最终都是伤心哭泣结尾!如今长大了,也没有了时间去养,只能看看别人养的!

  

  

  

  我们人和动物一样,都需要有一个依靠,不管是多么野的动物,只要你对它好,它会懂得你的好心善意的!我们去动物园看到猴子,大象,猩猩等,其实它们也希望能和我们和平相处!

  

  

  

  今天非常感谢鹿喜喜童鞋的这组奇趣动物摄影组图,希望在以后她再带给我们更多有趣的摄影!

  

  

  

  关于创作者

  

  鹿 喜 喜

  

  

  一个热爱用一切艺术形式表现生活的“狮子妞儿”

  喜欢不断探索,发现生活

  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

  

  芒 种 先 生|24h 不 打 烊 的 精 神 食 粮 杂 货 铺|

  2013-2017 MR.MZ


评论

热度(3)